C1Saber

关于我

我是林泽滨。一个不起眼的人,一个你人生的过客。

在你看来,我哪里和你心意。
在你看来,我只会在别人面前数落你。
在你看来,我都不知道你有你说的那么爱我。
本来就不是哪个事,我都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的就奔溃了。我是很容易让别人看出心情的。因为我一直记挂着。
我那么爱你,在你看来只是一直敷衍着你。你可能觉得我错了,但是是在我看来。在你看来很对的事情,我是无论怎么反驳都没用,因为你不会有错。
我想跟你在一起,我说过我是你最后一个始终。请你不要把它打破,我会用尽一生的力气去疼爱你呵护你。
你真的很好,你真的很完美。在我看来真是如此。而你却要否定我的在我看来。我有什么办法。
在你看来,我知道我还不足以让你放心。但是在我看来,你是我认定的人,是我的唯一。
在我看来,你是要成为我的妻子的人。在你看来呢?

标签:佛山

评论
© C1S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