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Saber

关于我

我是林泽滨。一个不起眼的人,一个你人生的过客。

白天在铁铺忙活,连续跑了两趟铁铺,都是拿配件跟工地,还要调节现场业主还有安装师傅的心情。业主比较挑剔,比较认真,然后师傅有一些地方又做得比较粗糙,所以业主本来就对安装师傅不太认可,想着后面还要继续让我喊师傅来调节门板还有处理细节,然后最后终于在师傅收尾的时候在电视柜打胶爆发了,因为电视背景是石材,业主本来就想电视柜可以移动,但是沟通不充分,设计师就把电视柜设计成可以改电位但是必须得固定住的样子,现场业主依旧执着不要固定住电视柜,然后也心疼打胶怕后期影响天然石。。。一个劲的喊我们走,只能安慰业主不要生气,也只能跟设计师说业主因为楼上卫生间淋浴隔断师傅做事不好让业主心情就很不好,就一下子爆发出来了,让别介意别生气。

匆匆从铁铺赶回市区,晚上接待完客户,顺利收钱了。然后就回家钥匙又不在了,昨晚也是因为朋友妈妈被撞了一直陪同到很晚,然后钥匙又落在铁铺了,电话我爸不情愿开了门,今晚本来就不想再打扰我爸休息,我就想着吧,就这样睡了吧。。。今晚因为小背包不知道放哪里了,找不到,所以只能在门口呆坐很久,想着就睡到明天我妈醒来我就能进屋洗澡了。然后蚊子又很多,睡不着,刚下去摩托车那拿了个衣服上楼想着盖住皮肤好睡一些,才听到家里有关门的声音,然后我爸马上微信来,你究竟在干什么!顺利微信回复进了门,可想而知理所当然就是一顿谩骂,还骂到了一个朋友。

真没办法生活,生活真的好难,好累。

好痛苦。

 

评论
© C1Sa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