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1Saber

l1n2eb1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4篇文章,23人喜欢

应用截图

C1Saber

C1Saber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是一部幽灵喜剧漫画作品。该作品于1995年获讲谈社第19届漫画奖,2003年东京国际动画博览会电视动画部门最优秀作品奖,第八届亚洲电视大奖(Asian Television Award)动画部门最佳动画奖。

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的日本,彩电还没普及的时代……

花田一路,小学三年级学生,是个村里远近闻名的捣蛋鬼。附近的小动物,猫啊狗啊什么的经常是他折磨的对象。不过他也有个弱点,就是非常怕幽灵。因为不满家里只有台黑白的电视机,一路不停对老妈嚷着要买彩电,因此挨了老妈不少揍。

终于,一路因为一次不小心打坏了那台黑白电视。(要知道,一路家并不富裕,那台黑白电视还是用一路战死的叔叔高路郎的抚恤金买的。)这下老妈火大了:“你这个遭天谴的家伙!”立刻向一路冲了过来……

一路见状不妙,见路边有一辆自行车,骑上便跑,妈妈在后面紧追不舍。然而,一路慌不择路骑到了一条已经被封死的路上,正当他准备冲出马路时,一辆疾行而来的汽车撞上了他,在空中划出一个美丽的弧线之后,一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命大的他居然奇迹般地活了过来,只是头部被缝了九针。不过,姐姐德子也因此说缝九针是很不吉利的事!一路对别人讲述他昏迷时遇到幽灵的事,别人都认为他在说谎。然而就在这天晚上,他又看见了那个在他昏迷时见到的幽灵-小雪……

只是觉得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构思,不一样的感动。

C1Sabe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1Sabe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